欧琳厨具 尽善尽美

icon 2011-04-01 17:40:06
icon 0

  时间:3月25日

  地点:红星美凯龙奥体门店

  嘉宾: 南京欧琳厨房经理  张放 (以下简称张总)

  记者: 新浪家居南京频道  于萍

  记者:厨具的品牌很多了,请您谈谈欧琳厨具有何独到的地方?

  张总:欧琳集团由德籍资深厨房专家领衔的国际设计研发团队是一支睿智、严谨、和谐的现代化专业团队充满活力且极具创新精神,有多名来自德国、意大利等地的国际知名厨房设计专家和工艺管理师,对欧琳产品从设计到品质严格把关,使每件欧琳产品都达到尽善尽美的最高标准。欧琳作为国内厨具业的领军企业,从创牌以来,就非常注重品牌艺术与科技的融合。不仅从橱柜的诞生地德国引进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还从时尚的前沿阵地意大利引进前卫的设计理念,创造充满科技与艺术结晶的世界厨房精品。欧琳是国内首个倡导并规范家用“水槽”概念的企业,欧琳水槽已取得数十项专利,欧琳R10小圆角工艺领先国际;在厨房电器领域,欧琳率先提出了油烟机“欧洲型•中国芯”理念,并首创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厨房电器于一体的系列化厨电,成为系列化科技、美学厨电倡导者。

  记者:请您谈下欧琳厨具的设计理念?

  张总:欧琳集团今年在央视投放由好莱坞巨星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广告结束语是――“智能美学厨房”, 同时坚持人性化、智能化、国际化研发设计,秉承“更真诚、更完善”的服务,这个可以说就是欧琳理念。欧琳的研发条件完全达到了国际水准,去年作为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厨具供应商,在世博会“天下一家”主题馆展出全球首款“低碳智能厨房”可以算作一份完美的作业,这款概念厨房把“开心农场”引入现代厨房,营造家庭“天然氧吧”,并在采用水循环微处理和智能触摸视频技术的基础上,提供了未来智尚生态厨房的样板。欧琳一直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促成设计研发推进。另外,欧琳与麻省理工学院、、德国包豪斯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流行色协会、同济大学、中国美院合作保持着多方交流合作,在水槽、橱柜、电器方面有着超乎想象的创新能力,不断获得的技术专利让所有欧琳人和选择欧琳的消费者充满信心。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