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山居,偷得浮生半日闲

icon 2021-01-18 10:45:05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有一个诗和远方的故事,每处民宿都有匠心独具的创意。在念山居民宿小憩几日,给人一种“大隐于市、小隐于野”的感觉。葱郁的老山,朴实的田野,涓涓的小桥流水,将让您领会到心境的和美,心态的特定,心力的温情。

念山居,偷得浮生半日闲

    “百亩中庭半是苔,门前白道水萦回”。

      暂别喧嚣的都市,背上简单的行囊,放飞紧张的心情,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随着都市人群生活方式的转变,名宿已成为当下休闲娱乐的主要归属地。

1

      2021年1月11日下午,伴随着冬日的斜阳,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会长徐雷、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乘风等应邀来到了位于南京江浦老山水墨大埝风景区念山居精品山居民宿区。

1

      据悉,念山居精品山居民宿由江苏第二师范大学副教授、南京华夏天成建设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院长赵岳俊整体设计,整个园区占地200宙, 首期建筑物业约5000平米,集餐饮、住、乐、度假为一体,以实木、陶瓷 、布艺及部分老件家具和怀旧饰品为装修主要元素。经过赵岳俊教授精心策划,念山居精品山居民宿区被打造成了一处 “半郭半乡村宿,半山半水田园” 的空间环境,让人们享受到了“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生活趣味。

1

2

      每个人都有一个诗和远方的故事,每处民宿都有匠心独具的创意。在念山居名宿小憩几日,将会给人一种“大隐于市、小隐于野”的感觉。葱郁的老山,朴实的田野,乐观的小桥流水,将让人体验到燕子的呢喃、百灵的歌唱、黄莺的婉转;感触到如水的清风、如风的流云、如云的松涛;领会到心情的平稳,心境的和美,心态的特定,心力的温情。

1

      闲暇时,过几天这样的慢生活,想必是极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