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恩北极星智能座便器,闪耀新年趴,新年新礼遇!

icon 2020-12-28 10:05:21
icon 0

摘要:摩恩1939年,艾尔·摩恩首创单把手冷热水混合龙头,从此改变人类用水方式,摩恩在智能座便器领域亦在不断创新。2020年即将结束,2021年即将开始,岁末年初,新旧交替,摩恩新品发布,北极星智能座便器,为新年祈福纳祥,迎接新一年的美好。

摩恩北极星智能座便器,闪耀新年趴,新年新礼遇!

      摩恩1939年,艾尔·摩恩首创单把手冷热水混合龙头,从此改变人类用水方式,摩恩在智能座便器领域亦在不断创新。2020年即将结束,2021年即将开始,岁末年初,新旧交替,摩恩新品发布,北极星智能座便器,为新年祈福纳祥,迎接新一年的美好。

1

2

      北极星系列,造型简洁纯粹,超薄盖板,尽显优雅,低水压冲水,不用担心低水压问题所带来的烦恼,拉丝银,曜石黑,墨晶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适配于任何卫浴空间。

      此款智能座便器通过清洗水通过前置PP棉过滤再经过紫外线灯杀菌,清洗用水更卫生干净。

      12月27日在南京石林举行一场震撼上市的摩恩北极星智能座便器,闪耀新年趴!现场客户通过多种互动小游戏参与活动其中,了解摩恩选择摩恩。

1

      摩恩目前倾情推出拆旧换新服务,南京12家直营店同步推出,无论是您的厨房水槽龙头,还是卫生间的马桶升级,摩恩提供专业的团队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居家改造轻轻松松。新年新气象,您的新家值得拥有更好的产品,提升生活品质。

1

      1939年,艾尔·摩恩首创单把手冷热水混合龙头,从此改变人类用水方式;

      1959年,美国《财富》杂志评选摩恩龙头荣列“当代***100项设计之一”

      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厨卫品牌,摩恩备受消费者青睐;

      1997年,摩恩革命性地研发“太空镀层”技术,在使用PVD技术基础上,添加了钛元素,使龙头表面不易锈蚀,日久常新;

      2010年,摩恩被选为2010年Water Sense 制造商的合伙人。同年,摩恩推出了抗污拉丝镍和不锈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