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icon 2020-12-17 20:28:05
icon 0

摘要:水晶帘外娟娟月,梨花枝上层层雪。伴随着初雪后的阳光,第23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简称主材展)启动大会于2020年12月16日下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会长牛景和、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监事长沙雪、江苏省室内...

凝聚你我力量,打开展会新局面 

——第23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水晶帘外娟娟月,梨花枝上层层雪。伴随着初雪后的阳光,第23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简称主材展)启动大会于2020年12月16日下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会长牛景和、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监事长沙雪、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张乘风、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常务理事邹学俊、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副秘书长陈美玲、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宣传部部长王芙蓉、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公司总监奥斯卡、南京久间伴居家平台创始人张晓强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近百个参展品牌的老总、执行层、店长等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1

      据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牛景和会长介绍,第23届主材展定于2021年3月13日—15日在河西国际博览中心1、2号馆举办。本届主材展由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主办、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监办、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支持、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公司承办。展会主题为“诚信315,消费更放心”。本次展会瓷砖、卫浴、地板、木门、全屋定制、家具、电器、冷暖、软装、淋浴房、吊顶、门窗、综合等品类近百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将亮相本届主材展。

1

      牛会长说,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南京建材行业的发展迟缓,不断下滑的业绩加剧了行业竞争。为了生存,一些建材企业恶性竞争,造成了行业的诚信缺失。为了打造放心的消费环境,本届主材展特意放在315消费者权益日举办,旨在响应中消协的号召,凝聚社会共识,凝聚消费者共识,凝聚经营者共识,形成消费维权领域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展会新局面。为了实现主材展诚信主题,主办方出台了“90天无理由退订,365天全年保价”的政策,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1

      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张乘风在发言中说,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成立至今已经十年有余,是装饰材料行业的权威平台,也是江苏省A级展会。由协会举办的“主材展”在南京家喻户晓,社会美誉度较高。在如今的大融合时代,学会、协会之间的信息互通、资源整合很有必要。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个人会员2300多个,团体会员12个,分布江苏省各城市组委会12个,众多的资源将有助于设计师、材料商和企业多方面的共享与共赢。

1

      据悉,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也将在第23届主材展上露出。展会上不仅展示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本年度“星空间杯”大赛获奖作品,还组织设计工作室、设计研究院等专业设计人员在现场开设“室内设计科普讲堂”。通过科普为消费者解疑答惑,普及装修设计常识,让消费者在购买材料的同时还可以增加“获得感”及“幸福感”,同时也可以为参展企业与设计机构提供交流的机会。

1

      所周知,任何展会都离不开观众。一个缺少观众的展会、一个订单率低下的展会注定不会成功。为了实现本届主材展的预期目标,主办方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首先,协会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其中包括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近万元“主材补贴券”、苏宁易购提供的联单礼品,还有商家提供的大量爆款特价产品,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同时,久间伴居家平台还将为现场扫码观众提供“免费得千元地板等产品”的大礼。

      半岁留醉待花开,晓去迎春夜始回。明年春天,我们期待第23届主材展给消费者带来更新的产品、更优的品质、更实惠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