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期·软装设计硬实力高研班》3天课程精彩回顾

icon 2020-12-02 15:19:22
icon 0

摘要:钟灵毓秀,大咖云集,11月4-6日,为期3天的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软装设计硬实力高研班》课程在南京青龙山庄举行,来自锦华装饰、志邦家居等全国知名品牌的众多优秀设计师参加了培训。 受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邀请,上海圣诺软装商学院的金牌导师冯...

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1001期·软装设计硬实力高研班》3天课程精彩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钟灵毓秀,大咖云集,11月4-6日,为期3天的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软装设计硬实力高研班》课程在南京青龙山庄举行,来自锦华装饰、志邦家居等全国知名品牌的众多优秀设计师参加了培训。

      受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邀请,上海圣诺软装商学院的金牌导师冯伟、徐丹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色彩、风水和空间设计的知识盛宴,受到学员们的欢迎。

01

第一天:色彩设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认可“轻装修,重装饰”的装修理念,与此同时,室内软装设计行业正逐渐发展起来,成为一个流行的领域。在室内设计中,色彩常常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徐丹老师通过实例阐述了掌握配色技巧,让设计方案更有说服力的方法。学员们分为8组,各自设计了自己的队名和队徽,共同创作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角逐最佳团队奖和最佳作品奖。

1

2

3

4

5

6

7

8

02

第二天:风水设计

      人人都听过风水这个词,什么才是真正的风水,什么才是风水设计?很多懂风水的老师不懂得美学设计,而懂美学的设计师常常又不懂得风水,这是风水和室内设计行业共同的痛点。

      冯伟老师讲解了准确辨别室内外风水环境,并能够做出相应的调整,进行风水设计的方法。冯伟老师由浅入深、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学员们对风水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多学员一边记笔记一边与导师进行互动。

1

2

3

4

5

6

03

第三天:动线设计

      如何让有限的空间更加宜居,生活方式定位与空间布局为设计赋予灵魂?

      冯伟老师通过几个实践案例,阐明只有走进客户的生活,成为客户的设计顾问,才能在巧妙的搭配中,表达出主人与众不同的气质,呈现完美的作品。

1

2

3

4

5

6

7

8

9

04

结业与颁奖

      三天的课程临近结束,学员们逐一参加并通过了结业答辩。南京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董事长、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江苏执委会会长钱亮先生,南京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总经理卢永进先生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为最佳学习小组和最佳作品颁奖。

1

2

3

4

5

6

7

8

最佳团队奖最佳团队奖

最佳设计方案奖最佳设计方案奖

广博装饰首席设计师  卢伯融广博装饰首席设计师  卢伯融

      其中,广博装饰首席设计师卢伯融先生以98分的好成绩成为本次课程的最佳学员。卢伯融先生是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江苏省室内设计协会会员、清华大学室内设计高级研修班学员,曾荣获2012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优秀设计师奖、2015华耐杯室内设计一等奖、2018中国金堂奖优秀住宅设计奖等奖项。

锦华装饰集团组团学习  学员现场合影留念锦华装饰集团组团学习  学员现场合影留念

      本次课程,特别感谢最佳合作伙伴锦华装饰和志邦家居。

      锦华装饰成立于1998年,为中国人居空间装饰产业集团锦华装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装饰企业、设计甲级资质、江苏省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家装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南京市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目前,锦华装饰集团已在南京、无锡、南通、盐城、徐州、泰州、溧阳、吴江、江阴、湖州、淮安、马鞍山等城市下设近40个分公司,为超过10万户家庭提供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

      志邦品牌创立于1998年,二十多年专注定制,为千万家庭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是中国厨柜行业早期的开拓者之一。从“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出发,以定制设计和服务为优势,为全球家庭提供从厨房到全屋的整体解决方案。2017年6月30日,志邦股份在上交所A股成功上市。

05

国家注册软装设计师认证

1

      为帮助软装设计师们提升竞争力,本次课程期间,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江苏执委会执行主席、南京林业大学和法国南锡第一大学双博士陆步云女士介绍了国家注册《室内软装设计师》资格证书,达到一定工作年限和资质的设计师通过申请和考核,可获得国家认可的《室内软装设计师》资格证书。

1

2

      目前,此项认证全国仅有7个授权“运营基地”,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是官方指定江苏地区唯一报考运营机构。

1

06

精彩花絮

1

2

3

4

(英式茶点)(英式茶点)

1

2

3

(如画美景)(如画美景)

07

特别鸣谢

1

2

08

近期课程预告

奥莫斯&郑秋伟

高端灯光研修班

时间:12月

学时:2天1夜

地点:南京

内容:系统梳理家庭空间

和商业空间灯光设计的理论并现场实践

1

郑伟秋(Andy.zheng)

德国DIAL全球认证讲师

高级照明设计师

中国照明学会讲师

北京云之光讲师

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ICCED)讲师

郑秋伟(北京)灯光设计师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郑秋伟(宁波)灯光设计师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浙江CAV智能影音照明设计顾问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