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宜居健康计划独家发布

icon 2014-09-19 15:46:40
icon 0

摘要:元洲装饰遵循家装-家居-人居环境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推动家装系统的全面发展,潜心研发出“家装健康系统”,将于3月15日独家发布。

  近年来,雾霾席卷全国25省,自强不“吸”的中国人求助于小小的口罩以及选择“闭门不出”,但是室内空气更难以“自清”;与此同时,饮用水更不容易乐观,据新华网报道,有关部门对118个城市连续监测数据显示,约有64%的城市地下水遭受严重污染,33%的地下水受到轻度污染,基本清洁的城市地下水只有3%。

  空气、阳光、水,人类赖以生存的3大要素,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你的“家”真的安全吗?作为家装领军企业,我们可以为你做更多!

  元洲装饰遵循家装-家居-人居环境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推动家装系统的全面发展,潜心研发出“家装健康系统”,将于3月15日独家发布。

  家装健康系统,涵盖室内空气、水、光、噪声等多种相关元素的净化,旨在将功能设计环节前置,根据不同的户型及家庭人口结构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突破以往仅仅关注视觉系统的局限性,引导客户更加关注隐性的需求。空气净化系统包含全品质空气品质系统、智能化净化系统、空气加湿、除湿系统,全方位控制室内湿度、温度、新鲜度、洁净度;全屋分质供水解决方案,包含前置过滤系统、全屋中央净水系统、全屋中央软水系统、终端直饮系统,满足不用生活用水的差异化品质需求。

  更多优惠详情敬请到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