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环保——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

icon 2019-04-18 12:33:24
icon 0

摘要: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

叶子环保——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

装修行业中,最令人头疼的一大问题就是家装污染。新装修房中的污染存在于吊顶、墙纸、乳胶漆、家具、地板、窗帘等各种装饰基材中。主要污染物有甲醛、苯、氨、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其中,甲醛、苯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一类致癌物。一天中,我们在室内的时长占比总天的80%以上,全世界每年有280万人直接或间接死于装修污染造成的疾病。在中国,由室内空气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到11.1万人。

一、公司介绍

叶子环保叶子环保

广州叶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广州番禺区。

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严格规范的服务赢得了“碧桂园集团”的信任,成为“碧桂园集团”室内空气治理长期合作伙伴,通过严格的招投标程序成为恒大,万达,华润集团,佳兆业、希尔顿酒店等企业的合格供应商,并已完成数百万平方的室内空气治理工程。

叶子环保团队叶子环保团队

广州叶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5月,专注于室内空气治理的产品研发及服务,以“研发安全高效的产品”为核心,产品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并于20155月建立生产工厂。目前,全国室内空气治理服务网点已超过500多家。

叶子环保致力于做室内空气治理,主要针对新装修和新车的污染,主要污染物包括甲醛、苯、氨、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和异味,采用纳米级光触媒技术,这是目前国家唯一认可的技术(政府机关的办公室治理只采用这项技术),此项技术只需要一次治理可以在7左右完全达标,并且长期有效,不会反弹。

以“立足客户,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创新求实,基于事实,敢于想象,用于探索员工价值,全心投入,成就自我;利益微观,诚信负责,共造多赢”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解决目前空气治理行业中产品间,治理产品不安全、损坏基材、工艺复杂、二次污染、效果不明显、容易反弹。以及行业市场内价格混乱、无核心技术无生产工厂、无规模无资质、无售后服务系统、施工人员无正规培训、施工工艺无标准的痛点。

我们是一支年轻、敏锐、朝气蓬勃、志向远大的团队。在室内空气治理行业良莠不齐的时代下,我们秉承创新、高端、前沿、求实的发展理念,视所有同事为家人,视所有市场同业伙伴为家人,视所有客户为家人,产品坚持“在安全基础上有效”。立足客户,创新求实,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

二、所获荣誉

公司曾获得两项发明证书,9项实用性专利证书以及校企合研和创业导师荣誉等众多荣誉。

所获荣誉所获荣誉

广东财经大学产学研基地

三、产品优势

产品具有1、突破行业瓶颈,在安全的基础上有效。2、全部产品达到口服无毒级。3、符合欧盟标准。4、有效去除甲醛、苯、氨、TVOC有害气体。5、抗菌防霉。6、无光条件下可分解。7、无重金属成分。8、产品本身无任何味道。9、对基材无任何损害。10、无二次污染,长期有效等优势。

叶子环保高效光触媒叶子环保高效光触媒

四、合作案例

1.     碧桂园集团工程

1碧桂园集团工程碧桂园集团工程

2.     恒大集团工程

恒大集团工程恒大集团工程

3.     华润集团工程

华润集团工程华润集团工程

4.     中国人民银行工程

5.     丽思卡尔顿酒店工程

6.     杭州G20峰会工程

杭州G20峰会工程杭州G20峰会工程

7.     国家知识产权局工程

8.     广东省公安厅工程

9.     中国高铁-复兴号工程

中国高铁-复兴号工程中国高铁-复兴号工程

10.     广东财经大学工程


总部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

节能科技园创新大厦715

电话:400-998-2332

 

南京旗舰店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和燕路274-18

电话:025-66630688  1895181606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