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胜实木全屋定制

icon 2018-08-28 11:48:27
icon 0

摘要:大家居时代来临

戴胜实木全屋定制

大家居时代来临


定制,才能出效果

      只要有装修经验的人都有这样刻骨铭心的认识,既便是请到了很优秀的设计师,等配回来家具回头看,木门与柜门不搭,电视背景与沙发、茶几不搭,床没有好的背景,餐桌是独立着的,风格、色彩无法统一。对用料无法把控,对环保不了解,大牌设计师的预期设计效果达不到,大家都很无奈。古语说一个师傅一把尺,但在没有实木全屋定制前,是八个师傅八把尺。

      目前装修行业的硬装与软装家具长期分离,无法统一,只有实木全屋定制才能把全屋的家居统一设计,统一定制,统一规划。更能省钱,省心,真正出效果。

1

2

4

3

以工厂为核心的《戴胜实木全屋定制》

1、100%纯实木工艺永不开裂与水性漆的叠加,让环保与效果不再冲突,戴胜一直拥有最权威最新的《环保环评报告书》。

2、三万平米实木定制生产线,六家广东合作子工厂。六千平米工厂博览馆,体验您家的定制产品,参与设计,参与选材,参与制作,所见即所得。

3、100%纯实木房门+100%纯实木门套,100%纯实木柜体+100%纯实木柜门。实木踢脚线,实木大床,实木床背景,实木电视墙,好的沙发要有配得好的背景,好的餐桌要有好的餐厅背景,一气呵成,量身定制,高档装修。

4、专业的家居设计师团队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设计服务,产品从工厂直达您家,售后安装一条龙服务,戴胜在南京二十年,积累了三万多家高端客户,二次三次装修依旧选择戴胜,高度认可戴胜的品牌服务。

1

2

3

4

大家居设计

    木门、衣柜、橱柜、背景墙、木饰面、花格、沙发、餐桌、床、酒柜、装饰柜、窗帘、墙布、墙纸等等全面进入戴胜工厂设计定制范畴,由戴胜公司设计师进行深化设计,跟踪服务。

1

2

3

4

1、家居产品要专业设计,五星级以上的高端装修,所有的硬装、软装、移动家具全是设计师的作品,是唯一体现设计师水平、且能实现业主意愿的。一个精装修的小区,沙发,床,餐桌,阳台柜,进门玄关柜全部一模一样,这就没特色无个性了,所以戴胜很多优秀的设计师重点关注家居大软装产品的量身定制设计。

1

2

3

4

2、环境的设计得以实现,进入定制时代,让硬装与软装一体化,什么风格的家具搭配什么风格的背景,例如戴胜胡桃木轻奢大床一定配有胡桃木元素的轻奢床背景,一体化的设计,一体化的制作,保障优秀设计作品效果得以呈现。并体现业主的高端装修风格。戴胜实木全屋定制为您的定制设计背书。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