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者解码Design Decoding-高端室内设计in南京

icon 2019-05-13 15:03:01
icon 0

摘要:高端室内设计in南京

设计者解码Design Decoding-高端室内设计in南京

设计者解码设计者解码

编者按『新浪家居自2016年推出的对话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开始,陆续引得大批设计师的关于与参与,栏目通过邀请设计师来讲自己和其设计背后的故事,展现和记录他们的生活方式和设计作品的专业品牌。成就了大批的设计师并更深入的了解了他们』

Design DecodingDesign Decoding

《设计者解码Design Decoding》栏目,以采访新闻的方式将视觉聚焦南京,将话语权交由南京的各位设计大咖,定义新时代下的设计浪潮及趋势,解码南京设计。

The column "Design Decoding Decoding Decoding by Designers" focuses on Nanjing in the way of interviewing news, transfers the right of speech to the design cafes in Nanjing, defines the design tide and trend in the new era, and decodes Nanjing design.

设计源于生活,同时高于生活设计源于生活,同时高于生活


“设计源于生活,同时高于生活。”这是设计界亘古不变的定理,设计师们从生活中的细节改变着生活,又在改变中享受生活。方式有很多,或繁华,或简约,或传统,或新潮……不同的风格下成就了各类叱咤风云的人物,对于自己的设计风格,他们各自都有话语权。

"Design comes from life and is higher than life." This is an invariable theorem in the design field. Designers change their lives from the details of life and enjoy their lives in the process of change. There are many ways, or prosperous, or simple, or traditional, or trendy... Under different styles, they have achieved all kinds of chattering characters. They have their own right to speak about their own design style.

如今的设计趋势趋于何方?如今的设计趋势趋于何方?

如今的设计趋势趋于何方?,作为这个时代的各位优秀设计师们,肯定会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因此,新浪家居南京站《设计者解码Design Decoding》栏目,甄选南京的设计大咖,讲讲南京的设计潮流。

What is the trend of design today? As the outstanding designers of this era, they will certainly have their own unique views. Therefore, Sina Home Nanjing Station "Designer Decoding" column, select the design cafe in Nanjing, talk about the design trend of Nanjing.

设计潮流设计潮流

新浪成功案例

-Past review-

(摘自新浪家居《设计者说》)


《设计者说》第9期× Kelly Hoppen

 Kelly Hoppen MBE Kelly Hoppen MBE

当代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女设计师,早在1997年,她就已赢得有室内设计奥斯卡奖之称的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2007年赢得美国权威建筑杂志AD《建筑文摘》百大设计师榜等大奖。2009年更获得英国女王颁赠室内设计类的MBE爵士荣誉,并拥有“最梦寐以求的家居设计师”美誉,以及“全球百大设计师”的头衔,成为许多国际名流的居家空间御用设计师。

- 新浪家居 对话 Kelly Hoppen-- 新浪家居 对话 Kelly Hoppen-

《设计者说》第10期×佐藤大Oki Sato 

设计的魔力 Magic of Design

佐藤大(Oki Sato)佐藤大(Oki Sato)

日本著名设计师,nendo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作为日本当代最炙手可热的创新型设计师,佐藤大一直追求打破常规,通过新素材、新技术、新功能等实验创新不断带给人们惊喜。如今佐藤大的设计脑洞在全世界举办展览吸引了无数年轻的创意爱好者,鬼才设计师佐藤大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设计界网红。

- 新浪家居 对话佐藤 大 -- 新浪家居 对话佐藤 大 -

《设计者说》第11期×卡莫.皮格娒(RCR) 

Carmen Pigem (RCR)

在这片土地上,坚守初心

Keep the originalfaith on this land

卡莫.皮格娒(Carmen Pigem)卡莫.皮格娒(Carmen Pigem)

西班牙建筑师

RCR建筑事务所创始人之一

2017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得者

2017年,普利兹克建筑奖首次同时颁给三位建筑师,来自西班牙工作室RCR的Rafael Aranda,Carme Pigem,和Ramon Vilalta。三人毕业后选择回到了家乡小镇开始了他们的事业,30年来始终根值于本土不断以国际化设计语言探索建筑的意义。Pritzker的评委称赞RCR的作品“具有强烈的地方感,并有力地连接到周围的景观,这三位建筑师合作创造了诗意的、从不妥协的建筑。”

- 新浪家居 对话 卡莫.皮格娒 -- 新浪家居 对话 卡莫.皮格娒 -

房屋,在设计师的手上注入灵魂,设计风格的千变万化在于设计师本身对生活意境的考量与追求。生活丰富多彩,如何抓住生活中的美学,造就理想生活?设计的未来方向在何方?且听各位设计大咖怎么说。

Housing, in the designer's hands into the soul, the ever-changing design style lies in the designer's own consideration and pursuit of the artistic conception of life. Life is rich and colorful. How to grasp the aesthetics of life and create an ideal life? What is the future direction of design? And listen to you design Cafe how to say.

 新浪家居设计者解码in南京 敬请期待! 新浪家居设计者解码in南京 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