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icon 2019-07-19 15:50:31
icon 0

摘要:第21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第21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2019年7月16日下午,由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主办、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监办、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公司承办的第21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简称主材展)启动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116个参展品牌的老总、执行层、店长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01

据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牛景和会长介绍,第21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简称主材展)定于2019年8月23日至25日在河西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5号馆举办,展会主题为“创新提质,亲民惠民——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01

本届主材展共有116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参加,产品涵盖瓷砖、卫浴、地板、木门、全屋定制、家具、电器、冷暖、软装、淋浴房、吊顶、门窗、综合等各个品类。

今年以来,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建材行业举步维艰,困难重重。为了对展会创新,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秉承“为品牌赋能,为会员添力”的展会宗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力求把展会的创新工作落到实处。

为了营建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该协会还邀请南京市消费者协会作为本届主材展的监办方。

南京市消费者协会董秘书长在发言中说,近年来,消费已成为国内经济发展最强劲的推动力。为了营造放心消费的环境,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将作为本届主材展的监办方,对展会进行全过程监督。

01

01

南京市消费者协会董秘书长在发言中说,近年来,消费已成为国内经济发展最强劲的推动力。为了营造放心消费的环境,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将作为本届主材展的监办方,对展会进行全过程监督。

会议期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陆总也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本届主材展给予厚望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01

据悉,本届主材展不仅品质超前,而且实惠多多,不仅有主材补贴券、联单礼、商家爆款等等,还有10辆新能源汽车使用权的抽奖环节,每天由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参与抽奖活动,以示公正。此外,电器体验区和美式家具体验区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时尚新品和黑科技产品,让参展的客户零距离体验。

01

01

如今,建材市场竞争激烈,每个企业都希望得到赋能。为此,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专门邀请了国内知名培训老师尹修平先生在启动大会现场为参展品牌进行营销培训,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01

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有着10年发展历史,成功举办过20届主材展,今年还获得了江苏省专业展会A级展会荣誉,“聚力创新、亲民惠民”一直是该协会的办展宗旨。在二大协会的合力联动下,本届主材展一定会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大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