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家乐家龙虾音乐节暨首届免单日圆满落幕

icon 2020-08-09 14:40:40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8日晚,一场盛况空前的龙虾音乐节暨首届免单日在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正式拉开序幕。在这寂静的炎炎夏日,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打破往日的宁静,集结百大品牌参与助阵。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龙虾音乐节暨首届免单日圆满落幕

      2020年8月8日晚,一场盛况空前的龙虾音乐节暨首届免单日在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正式拉开序幕。在这寂静的炎炎夏日,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打破往日的宁静,集结百大品牌参与助阵。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1

      本次活动以家乐家首届免单日“ 2020龙虾音乐节”为主题。深度链接家具商场与消费者的亲密关系,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吃喝玩乐的重大福利。当日活动总销售额突破3862万,总订单超2061单。

      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运营总监刘文表示,本届龙虾节由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主办,在517龙虾馆、雪花啤酒、康师傅以及HONOR的合作下正式举行,我们在活动组织过程中,不仅有满足味蕾的麻辣小龙虾、燃爆荷尔蒙的冰爽啤酒,也安排了明星演唱会、汉服走秀、DJ、热辣舞团等精彩表演。感谢各位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

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运营总监张云发表致辞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运营总监刘文发表致辞

      本次活动共有6项钜惠福利登场。钜惠一,至尊升值卡50元返500元现金;钜惠二,现金补贴疯狂送商场返现8%;钜惠三,当天订单加送音乐龙虾节门票;钜惠四,上百份免单大奖等你来抽;钜惠五,联盟品牌联购里礼,金蛋多买多砸;钜惠六,荣耀手机任意机型抵扣券100元。

1

2

3

4

5

6

      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龙虾音乐节暨首届免单日的举办,也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与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的凝聚力。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也将更努力的为消费者服务,做到让购物更轻松,让扮家更幸福!

      本次龙虾音乐节,给大家送出实实在在的优惠,带来真真切切的欢乐。在此特别感谢雪花啤酒、华为、517龙虾馆、康师傅及百大家居品牌的参与和支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