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木整体软装中心新址开业庆典

icon 2020-07-09 18:24:17
icon 0

摘要: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新冠疫情的爆发,严重影响了全球经济,中国在率先控制疫情后,快速推动经济复苏,但全球一体化的格局,使得我们虽然逐步恢复,但形势依然严峻。 6月27日,是一个隆重的日子,南京平衡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平衡木整体软...

南京平衡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平衡木整体软装中心新址开业庆典

      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新冠疫情的爆发,严重影响了全球经济,中国在率先控制疫情后,快速推动经济复苏,但全球一体化的格局,使得我们虽然逐步恢复,但形势依然严峻。

      6月27日,是一个隆重的日子,南京平衡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平衡木整体软装中心在万兴路39号-36上的新址开业庆典正式开启。

1

2

3

4

      开业典礼上,南京家装行业的领导人以及设计师们都参加南京平衡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平衡木整体软装中心新址开业庆典揭牌仪式,在震耳欲聋的礼炮声中,南京平衡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思祥先生做了开场致辞。

南京平衡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思祥先生开场致辞南京平衡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思祥先生开场致辞

      鲁思祥总经理表示,平衡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疫后复工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要认真总结疫后复工积累的成功经验,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当前大环境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充分认识接下来的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坚持不懈的做好各项工作。总经理鲁思祥先生同时表示,要与周边商家做好对接工作,起到带头作用。同时与来宾和在场的朋友进行了互动,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1

2

3

4

      今后时期,我们要着力提高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运行效率和公司经营效益,着力加强调控和监管显著增加平衡木综合实力、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平衡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何霞女士致辞,设计总监何霞女士强调,今后时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推动平衡木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满足经济社会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完善多层次的客户需求,加大对此次开业庆典活动的优惠力度支持。

      嘉宾一同参与了平衡木整体软装中心新址开业庆典的揭牌仪式,这代表着平衡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平衡木整体软装中心新址开业庆典的揭牌仪式平衡木整体软装中心新址开业庆典的揭牌仪式

      平衡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领导与员工们都与在场的嘉宾客人们做出了互动,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让在场的人更加深入了解了平衡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个朝气蓬勃,处处以实力为大家做实事的集体。

合影留恋合影留念

      同时在领导的带领下,平衡木整体软装中心更是不断地与日俱进,欣欣向荣。当然,这更离不开平衡木整体软装中心那些朝气蓬勃,敢勇当先的员工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