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胜定制家居引行业大咖关注,“创意工厂”项目备受好评

icon 2019-06-10 10:31:15
icon 0

摘要:“创意工厂”项目备受好评

  戴胜定制家居引行业大咖关注,“创意工厂”项目备受好评

1

  佩剑未妥,出门已是江湖;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2019年5月22日,台升国际东莞工厂总经理张汉屹、嘉善工厂总经理林怡宏总经理莅临戴胜定制家居参观指导。戴胜定制家居董事长姚国培携营销中心、设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台升国际集团目前有东莞和浙江两大生产基地160万平方米的现在化厂房,员工一万余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具制造工厂之一。2005年台升国际在香港主板以顺诚控股挂牌上市。2001年台升集团成功并购美国第二大家具公司环美家居。目前台升国际集团拥有UNIVERSAL,LEGACY CLASSIC,CRAET MASTER,BHG HOMES,Wilis & Gambier等多个国际家具品牌。

2

董事长姚国培对台升国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戴胜定制家居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和发展方向。

他指出,目前装修行业的硬装与软装家具长期分离,无法统一,只有把全屋的家居统一设计,统一定制,统一规划才能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多年发展经验告诉我们,中高档消费者有把硬装与移动家具统一量身定制并得到直观体验的需求。

为此,戴胜倾力打造“戴胜定制家居·创意工厂”项目,希望通过新颖的经营理念、完备的合作机制、强大的硬件设施,在竞争激励的家居行业中开创另一片蓝海。

3

随后,董事长陪同台升国际一行参公建设中的创意工厂。创意工厂初见规模,一行参观人员无不表示震撼。

4

台升国际张总、林总对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台升集团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家具制造工厂之一,过去外销做得非常大,而现在顺应国内的发展进行了战略调整,加强内销,力争做好国内市场。

通过此次考察,台升集团充分了解了戴胜定制家居,并表示戴胜定制家居优势突出,基础扎实,定制家居行业特别是创意工厂项目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台升集团极力邀请董事长姚国培先生前往台升国际嘉善、东莞工厂考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