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胜定制家居-用心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icon 2019-05-21 16:39:57
icon 0

摘要:-用心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戴胜定制家居-用心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我

在家居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家居企业想成为“健康人”,那么“骨骼”便是产品质量,服务就是这个“健康人”的血液。

而这股血液早已经流淌在整个戴胜的“身体”身体里。

最近,戴胜客服中心接到了一个特殊的服务需求,该客户在2009年选购了5套戴胜木门产品,使用了10年,在一次“戴胜匠心服务团”的日常维护中发现,其中一个门锁坏了,多年前的产品,市面上已经配不到了,于是该客户便求助于戴胜。

去

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戴胜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所有配套产品多年后都能在戴胜找到,这是戴胜一直以来的优势,不然客户只能选择5套门锁全部更换,如果锁孔不能与现在的门锁匹配,甚至要更换5套门。这样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

次

面对这一问题,戴胜客服中心立刻安排“匠心服务团”为客户解决难题,不仅如此,戴胜更帮客户把家中所有木门、柜门都进行了维护,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想

因此在戴胜定制家居品牌经营的二十年中,客户的赞扬比比皆是。下面来看一看客户是如何评价戴胜定制家居的。

事实分享,客户就是戴胜的信仰

1

2

3

1

为什么那么多的顾客会一直那么信赖戴胜定制家居呢?原来戴胜定制家居一直在遵循着不变的信念。

好品牌,要有匹配的好服务;

好服务,依靠专业的好员工:

1

2

2

好的产品可以打造好的品牌,好的品牌在于完美的形象。戴胜定制家居将好的服务总是体现在细枝末节上,而好的品牌更离不开优秀细心的员工团队,戴胜定制家居致力于将装修做到细节上,这是戴胜定制家居之所以值得被信任的原因之一。

好的产品是戴胜的生产力,而精益求精的“戴胜服务团”,则是戴胜独一无二的服务力量。戴胜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戴胜定制家居不仅生产高质产品,更提供优质服务。

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