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者解码Design Decoding-于娟

icon 2019-10-18 12:03:01
icon 0

摘要:生活需要积累,设计亦是如此。 点滴创意,终究是对生活的提炼。

设计者解码Design Decoding-于娟×点滴生活,积聚出纯粹的


1

栏目介绍

『新浪家居自2016年推出的对话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开始,陆续引得大批设计师的关注和参与,栏目通过邀请设计师来讲自己和其设计背后的故事,展现和记录他们的生活方式和设计作品的专业品牌。成就了大批的设计师并更深入的了解了他们。《设计者解码Design Decoding》栏目,以采访新闻的方式将视觉聚焦南京,将话语权交由南京的各位设计大咖,定义新时代下的设计浪潮及趋势,解码南京设计。』

生活就像水滴,点点积累终将汇成河流;

生活也像瓦片,层层拼叠终将建成高楼;

生活更像草木,根根交织终会形成草原。

生活需要积累,设计亦是如此。

点滴创意,终究是对生活的提炼。

有一位设计师,爱于收集生活中的点滴。

于设计更是追求纯粹,自然。

她就是,于娟。

1追寻随意生活,回归自然设计生活中,于娟设计师常常喜欢游走于世界各地的艺术之都,采集设计中的点滴创意。了解设计的含义,并对其拥有独到的理解。她说:“这是回归生活,收集创意,遵从设计的自然方式”。她崇尚随意的生活,认为只有在自然的环境下,才能更快发现其中的点滴创意。

案例欣赏】

1

2

3

4

5

6

深刻积累生活点滴,制造纯粹设计

作为设计者,本身就应介入于生活,即设计自己,设计生活。只有深刻认识生活内涵,积累生活中的创意,才能设计出最回归于自然的设计。同样的与客户交流时,才能让自身的话语更具说服力与感染力。收集生活中的设计创意是对设计师自身的提高,更是让今后的设计能力得以提升。这都是归功于这美丽的生活。

新浪家居采编:Titani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