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胜大家居” 江苏移门协会参访戴胜定制家居创意工厂

icon 2019-09-09 16:06:19
icon 0

摘要:以工厂为源头,为中国用户提供最本源的家具定制。

“戴胜大家居” 江苏移门协会参访戴胜定制家居创意工厂

01

9月3日,由戴胜定制家居发起的“未来大家居”模式创新,江苏移门协会理事单位,家居行业著名品牌代表,今日头条、君生广告以及新浪家居等多家媒体,受邀参观戴胜定制家居创意工厂。

戴胜定制家居在这个家居行业变革的时代里,本着12年的家居经营和百年木质家居的艺术传承,首推“创意工厂”的“大家居”概念。以工厂为源头,为中国用户提供最本源的家具定制。

02

江苏移门协会众代表,在戴胜定制家居董事长姚国培的陪同下,参观了戴胜创意工厂的“大家居”展示厅,从家具的选材用料到工艺设计,再到整体的软装格调,众代表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创意工厂所展现出来的是软装与硬装的完美契合,让客户的需求从单一的家具需求或者是设计需求,升华到更高层次的全屋一体化设计需求,由工厂直接加工输送到家,一站式服务客户。戴胜定制家居的这种大家居概念,即是“软装+硬装”的全屋一体式设计,让工厂和家之间形成零距离链接。

03

参观完戴胜创意工厂,众代表在姚董事长的提议下,在师道馆进行了头脑会议。协会代表孟总十分肯定这样的大家居概念,认为这是将家居和客户最紧密结合的一种新模式,将更好的设计和工艺以工厂的价格给予客户。这无疑是家具行业里最大胆的推进。

05

家居行业其他品牌的代表则表示,在这样震撼的展示厅,他所看到的并不是工艺品,而是实实在在的中华传承--木工手艺。他本人作为木工手艺人出身,在看到日渐崛起的欧式家具,工厂机器生产的合金材料家具,倍感痛心,老祖宗鲁班的手艺已经渐渐被国人遗忘。当看到戴胜创意工厂的“木创空间”以及新中式家具中的古老韵味,在震惊的同时更多的还是震撼和赞同。“衣食住行”人之根本,家具的制造,中国才是崛起之地,鲁班更是被全世界人奉为神灵。咱们的老祖宗的智慧工艺,值得后人尊敬,值得后人坚守,值得后人发扬光大。戴胜创意工厂是真正的“守艺人”

07

对于戴胜创意工厂的项目,姚董事长表示目前还属于未完成阶段,现在所看到的还只是戴胜创意工厂的一角,在未来,戴胜定制家居创意工厂还会不断的开发、扩大规模。让客户能够直接在工厂看到各种风格的设计和家具,给自己的家一点灵感。能够选取自己的家具材料,让客户更懂木材才能更懂自己。姚董事长希望,在未来的家居行业,客户能够以工厂的出品价格,直接定制出自己喜欢的家居风格和家具,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家的味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