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盛大开幕

icon 2019-08-26 17:29:08
icon 0

摘要: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第21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盛大开幕

雨后风凉暑气收,庭梧叶叶报初秋。伴随着秋季的到来,备受瞩目的第21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简称主材展)于2019年8月23日在河西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5号馆盛大开幕。

754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据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牛景和会长介绍,本届主材展于8月23—25日举行,由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主办,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监办,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公司承办。此次展会之所以由两大协会联合参与,就是为了提升主材展的公信力,体现“创新提质,亲民惠民——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展会主题。

123456

作为本届主材展的监办单位,南京市消费者协会董国成秘书长认为,由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主办的主材展已经做了20届,是南京建材行业的标志性展会,今年还获得了“江苏省专业展览会A级展会”的荣誉。为了营造放心消费的环境,贯彻落实中消协“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思想方针,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将对展会进行全过程监督,并在现场设立“消费者咨询投诉监督台”,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抱团取暖,大牌集聚主材展

受上游行业的影响,今年南京建材市场持续低迷。为了在逆市中求生存,南京建材行业一线大牌在协会的组织领导下,打破常规、抱团取暖,积极参加主材展,意欲借助主材展的影响力打破市场坚冰。

据记者了解,本届主材展云集了116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其中包括鑫屋地板、东方邦太橱柜、戴胜定制家居、开来全屋定制、马可波罗瓷砖、科勒卫浴、TOTO卫浴、诺贝尔瓷砖、德立菲杜拉维特(高仪)卫浴、李洋地板、东鹏瓷砖、老板电器、索菲亚衣柜等等,产品涵盖瓷砖、卫浴、地板、木门、全屋定制、家具、电器、冷暖、软装、淋浴房、吊顶、门窗、综合等各个品类,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购齐装修主材。

7895

57

96535

53785

962

92236

3629

39209

0326998

32954精致扮家,亲民惠民秋季,是收获的季节。为了让参加展会的消费者收获满满,本届主材展不断创新。首先是优选参展品牌,提升展会品质,为消费者打造“精致扮家”的购物氛围;其次,主材展继续传承“主材补贴券”的惠民政策,“先优惠、再补贴”;第三,协会将在展会现场发放联单礼品,3联单是九阳电饭煲,5联单是美的高档微波炉,7联单是美的智能风扇,9联单是九阳破壁机,均为实物发放,买的越多实惠越多。

32955

更令人心动的是本届主材展还增加了抽奖环节,奖品为宝骏新能源汽车15天免费使用权,由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参与抽奖活动,确保公平公正。此外,电器体验区和美式家具体验区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时尚新品和黑科技产品,让参展的客户零距离体验。

8625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客户最关心的不仅是品牌、品质和价格,更注重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因此,协会在放心消费的层面上努力创新,开拓进取,竭尽所能为消费者提供更新、更全、更完善的服务。

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   刘大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