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胜聊家具》正式上线

icon 2019-10-22 13:51:56
icon 0

摘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家装需求的家具而且价格便宜成为老百姓最为关心的话题。

《戴胜聊家具》正式上线

      近日,一档国内原创的关于解读室内家具的对话栏目《戴胜聊家具》已正式在新浪家居平台上线,该栏目是由新浪家居、戴胜定制家居联合出品,专为有家具需求的老百姓打造的深度谈话栏目。旨在通过商业、实践、技术等多维视角,探讨家具知识,分享如何选择更好的家具,让思想影响商业,让老百姓能够选择购买更好的家具!

      近些年随着工业的进步,在传统手工作业基础上,各种新工艺、新材料不断应用于家具生产中,中国家具行业展现出崭新的活力和面貌。但在琳琅满目的家具市场,老百姓对于家具的认知还是有限的,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家装需求的家具而且价格便宜成为老百姓最为关心的话题。

      基于此,一档探讨家具的线上对话栏目《戴胜聊家具》应运而生。该栏目以两人或三人对话的形式展开,每周一期,每期时长为4-5分钟,由需要购买家具的老百姓担任特约嘉宾。同时,不定期将邀请一位在家装或家具行业内的大咖作为分享嘉宾,共同探讨家具知识。

      据了解,《戴胜聊家具》已经完成了首期节目的录制,做客嘉宾为南京一位准备需要购买家具的业主,他的房子在装修,需要选购家具,跑了很多家具城,但有朋友让他去家具工厂看看,现在他就有些困惑,购买家具是在家具城购买还是去家具工厂购买?本期栏目专家在节目中和这位业主进行了细致讲解,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

      目前,《戴胜聊家居》第一期内容已经在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均已同步上线。若想了解更多内容,可关注“戴胜定制家居”官方微信,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