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者解码Design Decoding-俞亚芳

icon 2019-11-08 11:36:21
icon 0

摘要:计师的灵感,许多时候是在无意间涌现出来的。 可能是翻阅了一本杂志,文字跃动的那一瞬间; 或许是打翻了手边的一杯水,水花四溅的那一刹那。 每一个慢动作也许都是一场生动的演绎。 而将灵感付诸永恒的,则是设计作品, 评价作品的好坏,则是...

设计者解码Design Decoding-俞亚芳×在时间的沉淀里设计人生


1

栏目介绍

      『新浪家居自2016年推出的对话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开始,陆续引得大批设计师的关注和参与,栏目通过邀请设计师来讲自己和其设计背后的故事,展现和记录他们的生活方式和设计作品的专业品牌。成就了大批的设计师并更深入的了解了他们。《设计者解码Design Decoding》栏目,以采访新闻的方式将视觉聚焦南京,将话语权交由南京的各位设计大咖,定义新时代下的设计浪潮及趋势,解码南京设计。』


设计师的灵感,许多时候是在无意间涌现出来的。

可能是翻阅了一本杂志,文字跃动的那一瞬间;

或许是打翻了手边的一杯水,水花四溅的那一刹那。

每一个慢动作也许都是一场生动的演绎。

而将灵感付诸永恒的,则是设计作品,

评价作品的好坏,则是时间的沉淀。

有这样一位设计师,

她认为一个好的设计,不是当时的惊喜,

而是经过时间的洗礼后沉淀下来的美丽。

她用灵感设计作品,更用时间设计人生。

她就是,俞亚芳。

1

岁月是自我提升的见证

      时间能够改变人的容颜,更能充实人生经历。对于俞亚芳设计师来说,在从事设计行业的多年里,能够见证自己成长经历的就是时间,曾毕业于苏州工艺美术学院室内设计专业的俞亚芳老师后又于重庆大学艺术系进修。毕业后,又曾服务于台湾JIAO室内设计机构。到如今,也是获得了众多的奖项,如:江苏省室内设计优秀奖、2007年的创意空间设计住宅类银奖、2012年蓝陶杯设计大赛创意奖、2017年大金杯室内设计大赛银奖以及BF室内设计大赛软装组优秀奖等。众多的荣誉,是多年经验积累的结果,是岁月里自我提升的见证。

案例欣赏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案例欣赏2】

1

2

3

4

5

6

7

8

10

11

12

好的设计需要时间和耐心

      设计师最大的快乐是什么?那当然自己的设计方案能获得业主的认同。而这之间必不可少的一点,就是设计师与业主间的沟通、磨合。那是一个漫长而必须经历的过程。人在接触到新的环境,都会花一定的时间去适应。设计师与业主亦是如此,设计师通过长时间的观察了解业主的习惯、性格、生活品质、生活需求。在多次的交流与磨合间设计出令人满意的作品。这都少不了时间的沉淀。只有在长时间的交流中富于耐心,多倾听、多思考。才能做出好的设计。

新浪家居采编:Titani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