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梦工场|斯林百兰专访

icon 2019-12-05 16:24:09
icon 0

摘要:作为享有三个英国皇徽的著名床垫品牌,斯林百兰一直是家具行业床垫品牌的首选之一。1940年英国国王乔治六世对它授权加冕,1955年和1965年有货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皇母也曾对它进行进行加冕,如此崇高的荣誉使斯林百兰成为广泛公认的商标、...

大师梦工场|斯林百兰专访

——百年皇室御用品牌进驻中国,带来皇室一般精致睡眠体验

1

编者按

      『本系列内容是为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江苏分会(以下简称“江苏分会”)量身定制的专访项目,旨在配合江苏分会的“大师梦工场”战略计划的正式发布。为此,江苏分会邀请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负责采访宣传“大师梦工场”TOP50合作设计师和品牌,展示南京优秀设计师和品牌风采。』

1

      作为享有三个英国皇徽的著名床垫品牌,斯林百兰一直是家具行业床垫品牌的首选之一。1940年英国国王乔治六世对它授权加冕,1955年和1965年又获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皇母也曾对它进行进行加冕,如此崇高的荣誉使斯林百兰成为广泛公认的商标、品牌和标识。

      在中国,超过1800家星级酒店都在使用斯林百兰床垫,同时斯林百兰还是全球五星级酒店的首选床垫品牌,入驻全球超过2500家五星级酒店,一些最富盛誉的酒店集团也选择斯林百兰床具来营造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新浪家居采访了斯林百兰南京市场的曹满娣曹经理,并为大家介绍斯林百兰对睡眠科技的创新,为国人带来全新的睡眠体验。

【采访实录】

1

新浪家居:斯林百兰在哪一年来到南京,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品牌?

斯林百兰:斯林百兰起源于1919年,是最早的外资品牌,至今为止已有100年历史,是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曾获得过英国皇室三次授勋,这和公司的品牌发展战略相匹配,同时斯林百兰1987年进入中国市场也已经有三十年历史,一直致力于打造不同规格的产品使其更加符合中国人的睡眠习惯。

新浪家居:目前斯林百兰在南京总共有多少家店铺,分布在哪里?

斯林百兰:目前南京已经有七家直营店和两家分销店,分布于南京各个区域,无论是核心商圈的江东路金盛店,卡子门红星店,石林家乐家店还是桥北弘阳店,浦口红星店或者迈皋桥弘扬店都有我们的店面,未来我们也会设立更多更好的店面,让南京人很方便的就能找到我们的店面,享受我们的服务!

1

新浪家居:作为百年品牌,斯林百兰对品质的要求一定极为严苛,请介绍一下相关的细节?

斯林百兰:作为曾经三次被英皇授勋的品牌,需要产品被皇室使用长达5年,没有任何问题才能得到认可,这本就是对产品对品牌最好的背书,斯林百兰坚持用优质的原料和工艺以及前沿的科技对待产品,希丁安集团在瑞士的的sleepLab实验室符合欧洲最高指令和标准,通过AEH“瑞士质量认证”这一独立权威机构的审核和认证!

新浪家居:斯林百兰未来有什么样的发展规划?针对中国消费者,产品做了哪些改变?

斯林百兰:斯林百兰致力成为一家充满关爱的且富有创新精神的公司,通过让人们拥有最舒适的睡眠体验来激励人们拥有更健康的生活。现在中国消费者的认知和需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睡眠,讲究消费升级。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是国内专业的睡眠诊疗中心,斯林百兰成为这家睡眠中心唯一合作的床垫品牌、通过合作,我们也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消费者在睡眠领域的需求,并将研究成果不断转化利用到产品开发上;同时,研究得出的一些结论性知识也运用到员工的培训上,让他们有能力成为睡眠专家,从而能够更加准确、快速地为消费者提供睡眠建议和诊疗方法,以便改善顾客的睡眠问题。”

新浪家居:目前,斯林百兰在国内发展情况怎么样,行业地位如何?

斯林百兰:目前国内床垫市场还不是很成熟,人们对床垫的品牌和使用都还不是非常熟悉。据权威机构调查目前中国的床垫市场需求正蓬勃发展,总量很大,但是品牌集中度不高,斯林百兰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进口床垫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中国床垫市场的开拓,并且为中国超过1800家星级酒店提供优质睡眠,被公认为首屈一指的寝具合作伙伴,更是2017年APEC峰会主场馆酒店的指定床垫供应商。

新浪家居:在南京市场,斯林百兰哪些产品系列更受欢迎?有什么样的特点和优势?

斯林百兰:斯林百兰的红宝石和1200这两款床垫目前在南京很受消费者的青睐, 因为有着最为独特的人工匠造技术,整张床垫由一根钢丝合成全部是工人手工搭扣加固,且不含一滴胶水 ,使得斯林百兰的产品对于消费者的睡眠质量和睡眠健康有着更高程度的提升。

新浪家居:请分享一下斯林百兰在睡眠科技方面的创新?

斯林百兰:斯林百兰一直重视睡眠技术的改造和升级,从最早的引进自有技术的PPS减压袋装连锁睡姿弹簧系统,研发更符合人体睡眠的随时控温感面料,到今年斯林百兰品牌100周年庆,斯林百兰明确提出用“科技打造智能睡眠新概念” ,把拥有全球突破性创新技术的智能床引入中国,满足中国消费者智能化方面的需求。最初这款产品是针对医疗领域设计研发的,经过十几年的创新和测试,我们的技术已经允许我们将这款产品引入民用领域。智能床的感应层有4000多个感应点,是独立分开运作、可以监测呼吸变动,进而监测身体需求,然后把指令传导给床的各个部件,自动把人体相应的五个区域,从头到脚,调节到符合需求的程度,整张床左右两边分开运作、可以满足同床的不同人的睡眠需求,我相信MyZmartBed智能床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认知,让用户真实感受到个性化的健康睡眠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1

新浪家居:请介绍一下斯林百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斯林百兰:在服务层面,斯林百兰都是由最专业的导购为客户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用最精良的售后团队 ,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在斯林百兰,每一位员工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导购,更是每一位消费者的睡眠专家。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江苏分会的“大师梦工场”计划?关于这个计划,品牌将起到哪些积极作用,请谈谈您的想法。

斯林百兰: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大师梦工厂的大家庭, 并且也深深的知晓设计大咖们也想为更多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睡眠感受, 所以斯林百兰将竭力为设计大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于我们的广大用户。

新浪家居: 作为“大师梦工场”的特邀品牌,对于消费者如何选择一款优质的床垫,您有哪些建议?

斯林百兰:首先挑选知名品牌,其次是知名的商场 ,再有的就是核心技术以及最有保障的售后的体系,这也是对客户最大的保障 。斯林百兰相信,在以后的中国市场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和喜爱斯林百兰这一品牌。

1

【栏目介绍】

      “大师梦工场”是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江苏分会的重点项目,在钱亮会长和卢永进秘书长的规划和推动下正式立项。该项目旨在打造一个更符合当下时代的设计师成长的平台,以重点关怀为方式,以继续教育为核心,以合作共赢为目标,助力每一位有梦想的设计师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