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爱心设计师与来自星星的他们一起办了个画展

icon 2020-01-18 11:27:37
icon 0

摘要:由奥莫斯设计教育主办, 南京市乐扶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南京及物艺术空间、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江苏分会协办,金陵国际家居独家爱心支持的“我爱你”公益绘画作品巡展第一季于2020年1月16日在南京及物艺术空间成功举办!

南京爱心设计师与来自星星的他们一起办了个画展

      由奥莫斯设计教育主办, 南京市乐扶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南京及物艺术空间、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江苏分会协办,金陵国际家居独家爱心支持的“我爱你”公益绘画作品巡展第一季于2020年1月16日在南京及物艺术空间成功举办!

1

      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名誉会长王琪延,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顾耀宁,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鑫,金陵国际家居总经理葛平平,江苏晨皓控股董事长胡跃成,江苏恒昌行董事长杨洪波等,纷纷到场支持!

      门外淅淅沥沥的冬雨,却丝毫不影响到场所有人的热情。一群爱心人士放下繁忙的工作,或领着孩子,或携着夫人,或邀着朋友同事,纷至踏来,这一天,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1

2

浓浓的文艺气息,美丽的地方——及物艺术空间浓浓的文艺气息,美丽的地方——及物艺术空间

给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甜品给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甜品

      爱心嘉宾给小朋友们现场勾勒出轮廓,再由孩子们来涂鸦,想象不出孩子们有这么好的色彩感和想象力。

锦华装饰朱自权老师锦华装饰朱自权老师

易品大宅李挺老师易品大宅李挺老师

1

上海彦木设计工程丁俊老师

一克暖心朱庆老师一克暖心朱庆老师

星艺装饰卢开祥老师星艺装饰卢开祥老师

1

2

3

4

孩子们给作品填色孩子们给作品填色

1

2

      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在自己的世界中独自闪耀。但其实,所有的伤痛并不是由时间所能治愈的,它需要源源不断的关心和爱护,才能温暖孤独的孩子。小编能感觉到,这一天孩子们是开心的。

嘉宾留影

左起钱亮会长,王琪延会长,张鑫秘书长,卢永进秘书长左起钱亮会长,王琪延会长,张鑫秘书长,卢永进秘书长

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顾耀宁为爱发声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顾耀宁为爱发声

奥莫斯设计教育创始人钱亮(左)金陵国际家居总经理葛平平(右)奥莫斯设计教育创始人钱亮(左)金陵国际家居总经理葛平平(右)

奥莫斯设计教育创始人钱亮为爱发声奥莫斯设计教育创始人钱亮为爱发声

乐扶创始人赵锐为爱发声乐扶创始人赵锐为爱发声

乐扶小麦老师为爱发声乐扶小麦老师为爱发声

恒昌行董事长杨洪波为爱发声恒昌行董事长杨洪波为爱发声

金陵国际家居周俊飞为爱发声金陵国际家居周俊飞为爱发声

1

      这是一位融合班的孩子,她在乐扶陪伴了星星们4年,4年前她曾经被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推倒在地,她不理解为什么好端端的,面前的这个孩子会推她,后来才了解到,原来推她的孩子患有自闭症,因为想跟她说话,却不懂得如何表达,只能用行动来引起她的注意。此后,她便一直陪伴自闭症的孩子。今天这位小姑娘写了一封信,一封她的心里话,她希望更多的大人和小朋友们,能够走进星星们的世界,从星星们的世界来理解他们、来关爱他们!

1

2

      最后,孩子们的画被到场的爱心嘉宾们“抢购一空” ,这份爱心,全部捐赠给乐扶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

嘉宾风采

1

2

3

4

5

6

7

      目前自闭症仍是世界性的医学难题,除了药物上的治疗,社会各界的关怀同样至关重要。

      第一季公益绘画作品展圆满结束,期待第二季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加入进来!

      在这个寒冬里有最温暖的阳光,为自闭症儿童送去关爱,支持有爱乐助公益事业,让爱传递下去。

1

江苏分会战略合作品牌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