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兰朵家具:品质及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icon 2020-06-08 18:15:20
icon 0

摘要:轻,代表一种低调舒适既无损高贵又不失雅致;奢,代表一种奢华,是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并且使人有着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轻奢成为一种没负担,有品质的生活。 近日,新浪家居采访了“美好生活创造者”图兰朵家具总经理雷振国先生,带领大家了解轻奢...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创造者”系列专访

图兰朵家具:品质及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1

编者按

      『美好生活,是十九大报告中“党和国家奋斗目标”,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为民生化的解释。作为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中国建材家居品牌企业,守护着人们的“美好生活”。新浪家居、乐居财经、金盛国际家居联合推出“美好生活品牌计划”,面向家居行业,邀请优秀品牌企业家、设计师、工长加入“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共享超级流量,助力美好生活。』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创造者”系列创造者专访-图兰朵,图兰朵(Turandot)是意大利著名作曲家贾科莫•普契尼根据童话剧改编的三幕歌剧,是普契尼最伟大的作品之一。随后澳瑞家居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共同研创了澳瑞时尚轻奢家具系列-图兰朵。设计师以都市、时尚、简约、优雅的现代生活方式为设计理念,将细节与品质完美的结合,引领者中国现代轻奢家具潮流风向。一种生命的停留和享受在这里即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图兰朵将时尚轻奢、精致的家居品味与空间需求完美的结合,以低调精致的舒适生活空间凸显业主身份。

      轻,代表一种低调舒适既无损高贵又不失雅致;奢,代表一种奢华,是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并且使人有着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轻奢成为一种没负担,有品质的生活。

      近日,新浪家居采访了“美好生活创造者”图兰朵家具总经理雷振国先生,带领大家了解轻奢,解读品质生活。

【采访实录】

1

图兰朵家具总经理雷振国先生

请介绍一下个人和图兰朵品牌的发展经历?

      从1999年我就在北京的一家家具公司任职.到如今21年的时间,我仍深根于家居这一行业。2003年我又从北京转到南京发展。如今在南京的店面代理国内中高端的一线品牌,如国内较早主打轻奢风格的品牌-图兰朵,以及国内一线新中式品牌君和。图兰朵的产品主要借鉴于意大利的设计和色彩搭配,随后将其融入新的理念。诞生了许多美观,新颖的产品。

1

图兰朵品牌目前在南京有多少家店面?

      在南京,图兰朵品牌在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店面有经营,随着形式的发展,我认为未来的销售渠道有着两极分化的趋势。一个是垂直于互联网的线上销售引流,线上实体店的形式。大型公司与地方性企业间的合作形式的团队销售类型。另一种则是以高端设计师品牌为主,强调设计师品牌设计与服务的销售形式。我认为这是未来的前景,更是我们需要抓住的机会。

1

目前,图兰朵以及君和品牌在南京的发展情况怎么样,行业的地位如何?

      目前图兰朵品牌是通过近几年从欧美家具演变过来并加以升级的一款主打轻奢产品的品牌。传统的欧式家具无论是线条或是雕花都显得太过复杂,轻奢则在当下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包括色彩,结构都能被现代年轻人所接受。

      君和则做为国内第一家用黑檀为主材料打造新中式家居的原创设计师品牌,它在工艺、材料、质量等方面都是无可挑剔的。所以迄今为止,他仍然是国内的一线品牌。新中式从宋朝开始一直延续到明清到现代,它的文化渊源在国人的心中可谓是根深蒂固。


1

2

在南京市场,图兰朵品牌哪些产品系列更受欢迎?有什么特点和优势?

      现在,家具的主要作用是为空间增光添彩。它在美观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为顾客提供硬性需求以及提高生活的舒适度。目前为止两个品牌更多的是以原创设计为中心,以融入设计思想装点生活。这是非常重要的。中国在家具设计上一直以来都是借鉴欧美等国家。这是中国家具产品行业内一个极大的弊端所在。所谓的原创则是融合了设计师个人的思想,中式的“魂”对于中国的设计师来讲是早已根植在体内的。这是国外的设计师学不来的,所以我们也在深挖新中式设计,这也成为了我们的优势。在材料上,我们产品的定位偏于中高端,因此在材料上也极其考究,包括原木材料、黑檀材料等。环保的同时更是真材实料。



1

2

3

消费者在选择图兰朵移动家具品牌都会考虑到哪几点?是怎样选择的?

      轻奢的产品分类很细致,如现代轻奢、美式轻奢或是港式轻奢等。现代轻奢的性价比会比较高。它的设计会显得比较简单,时尚。在选择产品时,消费者可能会考虑产品的风格,产品的色系,产品的材料工艺或是产品的价格。但无论是怎样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风格和产品。在消费者的描述以及需求上,我们会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选择一款适合的产品。



1

2

3

请分享一下图兰朵品牌在科技方面有哪些创新?

      随着目前的流行趋势,智能家居逐渐流行在家具市场,但其品类并不全,如声控,电动窗帘,智能电视柜以及与先进的工艺相融合的材料等都只是家居产品的一部分或是一类,根据客户的需求图兰朵都是可以拥有的。

请介绍一下图兰朵品牌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有哪些服务?

      根据国家的规定,我们统一满足一年内三包的服务。但以我个人的理念要求来说,图兰朵品牌都需保持以诚待客的经营理念,真正将顾客当做老朋友来看。因此如果有任何的问题,售后均可解决。我们励志于服务于百姓,以良好的口碑进入家具市场。

对于消费者如何选择一款优质的产品,您有哪些建议?

      从我个人理念出发,我坚信品牌的力量,好的品牌印证好的产品。其次是性价比问题,随着消费层次的不同。我建议根据消费实力选择最好的产品。毕竟性价比高的大品牌更加的有质量。最后对一些商场来说,体验感也是必不可少的,在线上购物盛行的时代,体验感是线上产品所不能给到的,要想更快速的拥有体验感,商场便成为了最好的渠道。


1

2

面对2020年的疫情,图兰朵品牌是如何应对的?未来有什么样的发展规划?

      对于销售来讲,影响并不是很大,这和我们前期的维护密切相关。我代理的这两个中高端设计师的品牌所面向的消费者忠诚度其实是很高的。

      对自己的未来,我想更全面的加强软装的配套服务。未来人的时间很宝贵,软装配套更节约客户的时间,加强服务理念,更忠诚的维护老客户,同时也需加强自身产品的设计。做到更全面一站式将软装配齐。将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编辑:Titania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